close

以往吃PIZZA都是必勝客、達美樂、拿坡里,前兩者也都蠻合我胃口的,

但是不去吃點不一樣的,就不知道PIZZA的事業做多大!

PIZZA01

這家店其實躲在小巷子內,要找他之前請先GOOGLE大神一下;而我們到了現場以後發現!!哪呢!!??它搬家了!!!好啦~只是搬到隔壁大樓的二樓而已^^''

PIZZA02

進去發現,疑?!怎麼跟外面不太一樣,外面是披薩"莉亞",裡面是普拉斯,感覺莉亞就美味許多>////<''

不過不變的是右下角的塔摩拉,這個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意思= =

一開始菜單來了三張,我慌了,囧,怎麼這麼多張,後來店員很貼心幫我們解說,以下節錄店員的介紹:

"我們家的PIZZA是屬於義大利拿坡里式薄皮PIZZA,採用新鮮食材,主要是吃食物的原味,因此PIZZA也會比較濕潤。"

然後就是講解套餐之類的....

PIZZA03

PIZZA04

PIZZA05

首先上的是檸檬水跟前菜沙拉

我點了田園沙拉,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,挖賽!份量有夠多,吃起來偏酸,也可能是我不太會吃酸,溫泉蛋味道很濃郁且綿密。


PIZZA06

而肯迪選的是番茄起司,第一印象就是,哈哈!份量輸我好多,不過起司看起來好可口= =+

PIZZA08

緊接著我的主菜上場了!!奶香野蕈,奶蛋素可!第一口的感想就是,真的是吃食物原味,沒有過多的調味料,餅皮周圍考得酥脆,中間部分斯潤但是有嚼勁。

而且分量也不小,比我想像中的還大,一個男生吃會很飽!!

PIZZA09

PIZZA10

肯迪點的是店員推薦的特製烤肉,就是菜單上面畫NO1.皇冠的那個XD

口味嘛~~~我吃素沒試吃恩災,不過表情是騙不了人的,看他一副幸福樣,就差沒像小當家裡面有宮女在旁邊跳舞飄來飄去了XD

PIZZA11

最後就是甜點啦!!!奶酪!!!

PIZZA12

這甜點我真的好好好好好推薦它一番,因為真的太好吃了QQ 一吃下去就覺得,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,好吃到要命OTZ

水果也不用說,就是鮮甜!!這套餐的尾勁真的是太猛了!!

PIZZA14

差點忘記給大家看看店內擺設,不過我拍的不好,有氣氛的環境變得很窘迫= =''

所以以下照片請參考就好.....

PIZZA15

PIZZA16

 

PIZZERIA TAVOLA

地址: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

電話:07-55674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@livemail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