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一間在鼓山區蠻有人氣的素食餐館 "黃師姐素食"

首先先來一張外觀照,因為我又忘了拍外觀OTZ 因為真的太不起眼了,讓我都忽略它了.....

所以在此放張GOOGLE MAP照

YELLOW01

店內也是很不起眼= = 不過有一位熟美女媽媽,所以我沒忘記拍XD

YELLOW02

大家有看到那位發出母愛光芒的媽媽嗎?= =+

好啦~這篇可是食記,該回歸主題了,先來看看黃師姊跟其他素食館有何差別?

YELLOW03

看完菜單,應該就馬上了解到,沒錯,吃素最麻煩跟無奈的就是口味都很像,類型選擇較少。

但是在黃師姐這裡有咖哩又有當歸有的沒的,讓素食的兄弟姊妹們偶爾也可以嘗嘗鮮。

然後我今天也點了素滷味

YELLOW04

黃師姐的滷味有分兩種,一種像是黑白切,不進滷汁,直接上醬油膏或者番茄醬;而金針菇之類的就會放進滷汁滷,再加上一些雜菜配料

而這盤點的是肉丸跟炸肉餅以及百頁豆腐。

肉丸跟炸肉餅口味算普通,畢竟不是現炸的,而百頁沒進滷汁再滷一次讓我比較失望一點,不過也可能是我比較不喜歡冷盤,朋友倒是吃得很開心。

YELLOW05

首先是我的咖哩拉麵,自從吃素以來,咖哩跟我形同陌路QQ

所以能夠吃到咖哩真的很感動,雖然說不夠辣,但味道已經夠我回味很久了;而麵的部分,可能該日是中元普渡人很多,

麵體明顯是已經放一下子才淋上咖哩,咖哩是熱的,麵已經冷掉,水分都收乾了,剛好我又剛調整完整牙器,整個難咬到無言= =

YELLOW06

因為........我沒吃早餐,所以我我我我虛弱到手很抖,不小心劃到菜單,又多點了一道素水餃XD

不過不得不說這水餃跟一般水餃真的有得拚,味道很棒,初嘗還不會覺得它是素的,不過要提醒大家,要趁熱吃!!

不要像我邊拍邊吃,它變冷以後就會跟卸妝一樣= = 原形畢露,回到素食水餃....

來張內餡看看:

YELLOW07

內線就是清一色的蔬菜啦,不過因為沒捏很札實,所以蔬菜的水分甜味都還留著,我想這是它美味的主要原因吧!!

YELLOW08

這是朋友點的麵羹,上面一塊塊像肉的東西,其實是豆皮XD 就外觀來說,還真像葷的,口味的話我沒嘗過,畢竟是別人的午餐。

最後總結,黃師姐提供了素食者很多的選擇,而這類型的素食店,我自己是很少吃到,因此是抱著嘗鮮的心態來,而且有別於一般的素食

黃師姐素食吃起來味道沒那麼鮮明,主要原因應該是他沒放味素( GOOGLE大神講的 ),口味也較偏清淡,要是平常吃重口味的話

很容易會食之無味,但是不得不說這樣是比較健康的!

 

黃師姐素食

店址:高雄市鼓山區河川街9號

電話:07-551-645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@livemail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